南亚网视(尼泊尔)
多国人士:中国在推动全球发展方面树立了榜样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1-19 13:52

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上发表的讲话中提出,要着眼全球共同发展的长远目标和现实需要,推动世界各国共同发展进步。多国人士表示,中国在推动全球发展方面,已经率先通过“一带一路”倡议树立了榜样。

德国联邦经济发展和对外贸易协会主席 米歇尔·舒熳:中国率先作出贡献,即通过基础设施来帮助发展中国家,帮助他们升级基础设施,帮助他们加强连通。我认为“一带一路”倡议的目的正在于此。世界各国应该感谢中国为全球治理作出贡献。

尼日利亚《权威报》总编辑 马拉奇·乌赞杜:你会发现中国战胜了饥荒和干旱,中国不断利用新技术解决粮食种植的问题,这些问题非常重要,尤其是对于非洲国家。因此,习近平主席的讲话对于非洲国家领导人来说,是一种激励。

印尼通信与信息部官员 乌兹曼·凯桑:我对习近平主席的讲话印象深刻,相信中国能发挥更大的作用,以帮助解决当今世界在经济、地缘政治、卫生等方面的问题。

当地时间16日下午,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应邀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巴赫表示,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书写了新的奥林匹克历史。

国际奥委会主席 巴赫:我们知道,习近平主席非常支持“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就是把体育运动作为一种促进团结的力量。我们对此非常欢迎,北京冬奥会书写了新的奥林匹克历史,第一次有一座城市既举办了夏季奥运会,又举办了冬季奥运会。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