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兰州拉面火遍尼泊尔 泰米尔新店开业吸引八方来客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1-20 16:10

IMG_6121

三年疫情让中国在尼泊尔的旅游、餐饮服务业一大半关停,损失惨重。

在加德满都的泰米尔这家小小的兰州拉面硬是撑过时艰,坚持了下来,并且在泰米尔一街原兰州拉面的斜对面,新近扩营了一家兰州拉面精品店。本店于11月18日隆重开业。

走进这家新开的兰州拉面馆,映入眼帘的是装潢别致并具有中国风格餐厅,总体基调为红绿相衬,配上传统的桌椅,使广大中国及尼泊尔顾客仿佛有来到了中国兰州之感。

IMG_6126

作为地道的兰州人,当我品尝完手抓羊肉及兰州拉面后,让纯正的家乡味道所吸引,三年没回国的我,有了兰州拉面的陪伴,深感十分欣慰。同时也为这家店的两位老板战胜多种困难的决心、执着和坚持点赞!也为所有在尼泊尔坚持下来的所有同胞点赞!

兰州拉面是甘肃兰州市的特色美食,是一种食品名称,原名兰州牛肉面,始于清朝嘉庆年间(1799年),系东乡族马六七从河南省怀庆府清化陈维精处学成带入兰州的,后经后人陈和声、马宝仔等人以“一清(汤)二白(萝卜)三绿(香菜蒜苗)四红(辣子) 五黄(面条黄亮)”统一了兰州牛肉面的标准。在其后二百多年的漫长岁月里,以一碗面而享誉天下,以肉烂汤鲜、面质精细而蜚声中外,青海人将兰州牛肉面以兰州拉面的商标打入了全国各地,赢得了国内乃至全世界范围内食客的好评和荣誉。

IMG_6101

1999年,兰州拉面被国家确定为中式三大快餐试点推广品种之一。

新店开业,新的开始!祝愿生意兴隆!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