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日本队门将权田修一获评全场最佳:团结帮助我们获胜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1-24 13:30

图片来源:FIFA世界杯官方微博。图片来源:FIFA世界杯官方微博。

中新网11月24日电 北京时间23日晚进行的世界杯小组赛中,日本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以2:1击败老牌劲旅德国队,收获小组赛开门红。日本队门将权田修一表现神勇,获评全场最佳。

上半场,权田修一犯规为对方送上了一粒点球,他说道:“我在上半场丢了一个点球,有点失败。但我们作为一个团队,一直团结一心寻找翻盘机会,很高兴我们赢了。”

下半场,权田修一上演了精彩“四连扑”,吹响了日本队反攻号角,“从下半场开始,我们变换了阵型,改变了上半场进攻不流畅的局面,这场胜利对日本而言真的是历史性的瞬间。我们非常开心,但要马上忘记这些,好好准备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并战胜对手,争取实现小组出线。”权田修一说道。(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