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南亚网视 SATV | 尼泊尔电动车博览会逾40家品牌参展角逐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2-04 19:11

IMG_754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4日讯(记者 罗蒙山 刘美玉)为期三天的国际电动汽车、零部件及配套展览会于2日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开幕,尼泊尔电力局(NEA)常务董事库尔曼·吉辛为博览会揭幕。

IMG_7539

据悉,尼泊尔运输业特别是电动汽车运输业发展迅速,当地对电动汽车的需求很大,越来越受欢迎。尤其是随着更多的水电站投入运行,产生了充足的电力能源。尼泊尔政府计划将富余的电力能源转移到电动交通行业,这不仅有助于避免传统能源车辆对气候和健康的影响,还将增加清洁能源的消费。

IMG_7549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40多家品牌的车辆参加了此次展览,在博览会上展出了电动系列汽车、两轮电动车及充电站和电池等。除了上述产品之外电池交换技术和软件也是本届博览会的主要亮点。

IMG_7560

DO REAL MOTORS的代表Anjina Magar接受南亚网视记者采访时表示,“DO REAL MOTORS主要将汽油动力车辆转换为电动汽车,顾客还可以买到电动汽车所有配件。目前只是在印度提供服务,公司计划三个月内在尼泊尔不同地区设立连锁店,服务尼泊尔顾客。”

IMG_7568

FAST CHARGE品牌交流与直流充电器的经销商Nikuch pachal之前用过很多品牌的充电器,他认为Fast Charge的充电器最可靠耐用,因此决定在尼泊尔销售该品牌的充电器,目前与尼泊尔有关部门探讨此事,希望尽快在尼泊尔各地建设充电站。他告诉记者,“为满足用户需求,我们会安装交流充电桩和直流充电桩,这将大大节约充电时间提高效率,能够满足用户在路上充电的需求。”

IMG_7593

试驾了中国品牌Easy Go电动自行车的参会者Dhurba Raj表示,“该品牌的车型较多,价格相对其他品牌便宜一些。电动自行车购买后不需要驾驶执照或买保险。我决定买可折叠式的电动自行车,携带很方便。”

IMG_7548

由于人们对环境污染的认识在不断提高、石油产品价格不断上涨、尼泊尔政府对电动汽车优惠政策等因素,近期在尼泊尔绿色能源汽车的进口及使用激增。(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