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印尼议会批准禁止婚外性行为的法律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2-06 17:30

自从这个东南亚国家宣布脱离荷兰独立以来,立法人员一直在讨论修改刑法。

微信图片_20221206172626

在雅加达的一次议会全体会议上,监督新刑法修订的议会委员会主席Bambang Wuryanto向众议院副议长Sufmi Dasco Ahmad递交了新刑法的报告。

印尼议会周二批准了一项刑法,禁止婚外性行为,最高可被判处一年监禁。批评人士称,这是印尼一系列法律改革的一部分,削弱了这个世界第三大民主国家的公民自由。

这项有争议的新法律适用于印尼人和外国人,还包括禁止侮辱总统或国家机构,禁止发表与国家意识形态相反的观点。

尽管商业团体警告说,这可能会损害印尼作为旅游和投资目的地的形象,但这项批准还是通过了。

印度尼西亚是世界上最大的穆斯林占多数的国家,近年来该国的宗教保守主义有所抬头。

法律专家表示,这个有关道德的新法律,将加强地方层面的歧视性和伊斯兰教法的规章制度。

该法案的反对者强调了他们所说的社会倒退、限制言论自由的条款,是1998年前领导人苏哈托下台后民主自由方面的“巨大挫折”。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