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欧洲没料到,俄罗斯罕见发出“表扬”,说了句欧不爱听的话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2-08 11:25

直到现在为止大多数欧洲国家还在帮着美国制裁俄罗斯,这让人感到有些不可思议,因为制裁俄罗斯已经让欧洲陷入了巨大的能源危机。俄罗斯驻维也纳国际组织代表乌里扬诺夫就十分罕见地“表扬”了欧美国家,他声称欧洲已经失去了俄罗斯这个最大的能源供应国,而他们制裁俄罗斯居然是为了能够从美国那里购买高价天然气。

8

国际能源署署长公开声称,俄罗斯永远失去了欧洲客户

不久前国际能源署署长比罗尔声称,因为俄罗斯的行动他们永远失去了欧洲这个最大的能源客户,未来俄罗斯可能会出现能源减产的情况。但是这样的说法显然非常偏颇,因为是欧洲对俄罗斯存在巨大的能源依赖性,欧洲国家每年都在从俄罗斯这里大量地进口能源,而欧洲市场虽然是俄罗斯最主要的能源出口市场之一,但是却并非唯一。

在俄乌冲突爆发以后,俄罗斯就积极地和中国,印度等第三方国家建立密切合作,以减少受到欧洲国家制裁的压力。俄罗斯的多元化贸易体系也表明,欧美国家的制裁效率正在越来越低。

9

所以俄罗斯常驻维也纳国际组织代表乌里扬诺夫才有底气说出欧洲失去了俄罗斯这个最大的能源供应国,况且欧洲帮着美国制裁俄罗斯不是也已经尝到恶果了吗?他们本来以为美国会帮助他们,但是美国只是在趁机向欧洲国家出口自己的高价天然气而已,美国是在掠夺欧洲的财富,乌里扬诺夫的表态显然是在嘲讽欧洲国家。

欧洲央行发布报告,19个欧洲国家有衰退的可能性

直到现在为止这些欧洲国家还在嘴硬,说什么和俄罗斯对抗不会给自己造成损失。但是欧洲央行则在研究报告中指出,因为巨大的能源危机,19个使用欧元的国家随时有陷入经济衰退的可能性。能源价格的飙涨以及极高的通货膨胀,让欧洲各国的经济已经没有什么承担风险的能力了。

10

欧洲央行副行长路易斯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声称,绝大多数的欧洲人和欧洲企业都感受到了通胀加剧所带来的不利影响。就连英国这个非欧盟成员国所遭受的经济冲击也很大,在报告中显示英国出现经济衰退的可能性超过了80%,那么欧洲国家为什么要继续维持对俄罗斯的制裁呢?这只会让他们陷入更大的危机。

部分消息来源:湖北广电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