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乌外长:乌多个驻外机构收到可疑包裹 寄件地均为德国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2-08 11:39

微信截图_20221208092332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7日,乌克兰外长库列巴表示,乌克兰各驻外机构近期收到了一系列可疑包裹,其寄件地址均为一家位于德国的特斯拉经销店。

库列巴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乌克兰驻外使团近期在15个国家遭遇了31起此类事件,库列巴称,这是“针对乌克兰外交官的恐怖活动”。

他还表示,这些包裹的寄件地址相同,都是“德国辛德尔芬根特斯拉汽车经销店”,且大多是从没有安装监控的邮局寄出的。库列巴称,寄件人设法不在包裹上留下DNA痕迹,手法“专业”。

德国方面和该特斯拉德国经销商尚未对此事置评。

据此前报道,11月30日一名乌克兰驻西班牙大使馆工作人员在拆封可疑邮件时被内含的爆炸物炸伤。12月初,乌克兰外交部报告称,陆续又有血迹斑斑的邮件被寄往匈牙利、荷兰、波兰、克罗地亚、意大利的大使馆,驻那不勒斯和克拉科夫的总领事馆,以及布尔诺领事馆。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