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中尼两国美食界福音:泰米尔“九鼎源”火锅店盛大开业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2-09 11:00

微信截图_20221208115211

由尼泊尔九鼎香公司投资开发的酒店餐饮系列〝九鼎源”火锅店日前在尼泊尔著名的商业街泰米尔一街主街道盛大开业。

该店采用时尚流行的“啤酒瓶”配彩灯的装饰风格,走进该火锅店,首先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上万个啤酒瓶按照不同造型勾勒出宫殿式的包廂雅间,加上满屋飘香的四川火锅味儿,犹如来到中国的火锅之城重庆成都,成为尼泊尔餐饮行业的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九鼎源”火锅店完全采用无烟小火锅,加上各种搭配精美琳琅满目的美味食材,让走进该店的顾客食欲大增。

中尼之餐饮文化有着诸多相同之处,如馍馍、炒面与中国的制作方式相近,只是味道略有不同。这两年中国的火锅在尼泊尔很是流行,火锅不但中国人爱吃,尼泊尔人也很爱吃。

这家火锅店的隆重开业,吸引了很多顾客。

据该店的唐老板介绍,该店开业的一个月内,为回报广大中尼新老顾客,全场一律打九折优惠。

衷心祝愿本店在后疫情时代,在即将恢复的旅游经济中逐渐壮大,成为尼泊尔中国餐饮业的领头羊。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