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最有名的咖啡品牌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2-12-15 17:38

himalayan-arabica

尼泊尔政府进行的一项新研究声称,尼泊尔生产和收获的咖啡中约有 96% 是有机的。尼泊尔中央统计局进行的首次商业咖啡种植调查发现,尼泊尔共有 6,346 个农场进行商业咖啡生产。它们位于尼泊尔的 32 个地区。

咖啡农场占地 973 公顷,种植了约 150 万株咖啡树。在一年的研究期间,共生产了 157 万公斤新鲜咖啡豆。每年咖啡豆生产量几乎相同。同时尼泊尔已经向多个国家出口咖啡,最远已到达欧洲。

据说尼泊尔有大约 120 万公顷的土地适合种植咖啡。

咖啡是西方世界流行的饮品之一。但如今在尼泊尔咖啡市场也在增长。

当市场上有很多可供选择的咖啡时,您可能会对为自己选择一杯好咖啡感到困惑。为了您选择方便,这里有一些在尼泊尔市场上广泛使用的咖啡品牌以供参考。

Coffee (1)

1、Chikusa(手工咖啡)

Chikusa 的自制混合咖啡——加德满都最好的手工咖啡

这是来自 Chikusa Cafe 的有趣咖啡豆。尼泊尔为数不多的真正的手工咖啡店之一。他们独立获得自己的咖啡豆,并将这些咖啡豆混合成味道最好的咖啡之一,这些豆子来自当地供应商,Chikusa 自己混合。

结果是一种非常浓郁的质朴和坚果味的木头味道,这与我遇到的任何其他味道都不一样。它们制作出极佳的美式咖啡,也是您所能找到的最美味的浓缩咖啡之一。

2、喜马拉雅爪哇 Himalaya Java

喜马拉雅爪哇相当平淡

尼泊尔最古老、最著名的咖啡烘焙商和商店之一提供一系列仅在其商店出售的混合咖啡。咖啡很淡,这当然不错,但似乎也不过分出色。去他们的一家咖啡店试一试咖啡豆当然值得,但是工作人员只能提供深色或中度烘焙,他们出售大约 5 种不同类型的新鲜烘焙豆。

3、佛陀有机咖啡 Buddha Organic Coffee 有木香、果香是尼泊尔最好的咖啡之一

一种在达丁种植并在加德满都烘焙的独特咖啡。咖啡豆成型良好,外观始终如一。它们闻起来不是特别浓烈,咖啡也不会产生良好的油脂。不过味道出奇的好。浓郁的老木烟熏味混合着温和的果味,非常令人愉悦。它也是为数不多的让人回味无穷的咖啡之一。Buddha Organic 咖啡的唯一问题是在任何商店似乎都很难找到。

4、博卡拉披萨屋(工艺咖啡)Pokhara Pizza Craft Coffee—是博卡拉最好的

他们不再烘焙自己的咖啡,这很遗憾,因为它本来是最好的。店主过去常常从博卡拉西部带来新鲜的咖啡豆,然后在他的比萨店用他的小韩式烘焙机烤制。

5、贾尔巴金Jalpa Gold——最好的咖啡豆

由在加德满都谷地外拥有种植园的 Plantec Coffee 庄园种植和烘焙。豆子经过精心挑选,颜色均匀。这些豆子有一种温和的气味,但不会太强烈。与许多其他烘焙咖啡不同,咖啡的味道非常好,带有果味和坚果味。遇到 Jalpa Gold 肯定令人鼓舞,如果您想从尼泊尔带些现成的烘焙咖啡回家,当然值得一试。

9-coffee

6、约翰尼古尔卡Johnny Gurkha 咖啡豆——出口品质

另一种由 Nuwakot 的 Plantec Coffee Estate 种植和烘焙的咖啡豆。这是他们最好的“出口品质”品牌。这些豆子是经过太阳烘烤和手工采摘的。咖啡豆的香气相对温和,很像 Jalpa 咖啡豆。

7、Newa Estate 咖啡 – Peaberry 咖啡清爽甜美

尼泊尔的一些咖啡烘焙商甚至生产花生咖啡。被称为 peaberry 或 caracolillo(西班牙语为蜗牛)的小豆子是在烘焙过程之前从普通咖啡豆中手工挑选出来的。这些小咖啡豆约占咖啡植物产量的 5%,与普通的扁平果实或豆相比,它们形成更小的果实。由于需要手工采摘,它通常更贵。据说烤得更均匀。来自 Newa Estare 的花生豆是一种清爽的中度烘焙豆,是迄今为止尼泊尔发现的最甜的咖啡豆。这些豆子还会产生一种不错的小而健康的金色咖啡渣。这种花生烤豆很适合作为午餐或晚餐后咖啡或沙漠后咖啡。这是另一种出口优质咖啡豆。

8、喜马拉雅高地咖啡 Nepal Highland Coffee

尼泊尔的另一种新的非常好的咖啡。在加德满都到博卡拉的巴士站有他们的 Star Coffee 店,供应美味的浓缩咖啡。咖啡在 Dhampus 种植,并在博卡拉的小型日本烘焙机中烘焙。充满活力的浓郁黑巧克力、木质、坚果味带来愉悦和美妙的味道。他们是为数不多的可以进行中度深色烘焙的烘焙商之一。只有他们的 Pokhara 分店出售咖啡豆,其余的仅供日本出口市场使用。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