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世界上最大独立式圆柱形水族馆在柏林破裂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2-12-16 23:38

水族馆爆炸

水族馆破裂的原因仍然未知。柏林市中心亚历山大广场附近的AquaDom水族馆发生泄漏,水倾泻到街道上,紧急救援人员在酒店外的街道上工作。

据应急服务部门称,柏林一家水族馆于周五凌晨发生破裂,100万升水和玻璃碎片倾泻到一条繁忙的主要道路上。

该水族馆饲养着大约1500条外来鱼类。大约100名紧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这是一个休闲综合设施,包括丽笙酒店、博物馆、商店和餐馆,以及DomAquaree综合设施,据称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式圆柱形水族馆,高14米。

“除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鱼类损失…还有两人被玻璃碎片划伤。”柏林警方在推特上说。

柏林消防队的一位发言人表示,由于鱼类残骸的原因,紧急救援人员无法进入大楼的一层,搜救犬已被派往现场。

发言人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水族馆破裂。消防队和警方都没有对这些鱼的命运发表评论。消防队发言人说,大约350名一直住在该建筑酒店内的人被要求收拾行李离开大楼。

警方称由于柏林室外气温约为零下7摄氏度,警方已派公共汽车前往酒店,为离开酒店的人们提供庇护。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