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退休廓尔喀老兵与英国政府官员举行第三轮会谈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2-12-16 23:52

微信图片_20221216234408

退休廓尔喀老兵与英国政府官员举行第三轮会谈,会谈期间讨论了前廓尔喀士兵的医疗、教育、就业和各种其他福利和养老金问题。这些前廓尔喀士兵长期以来一直在举行抗议活动,要求与英国士兵同工同酬、养老金和津贴。

第三轮会谈在伦敦的英国国防部办公室举行,讨论退役廓尔喀士兵的要求。在周四上午和下午举行的近5个小时的谈话中,廓尔喀老兵谈话团队的成员表示,谈话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三方会谈由尼泊尔驻伦敦大使馆代表、英国国防部代表和前廓尔喀士兵代表举行。

据尼泊尔驻伦敦大使馆说,上午的会议讨论了前廓尔喀军人的医疗、教育、就业和各种其他福利问题,下午的会议还详细讨论了在上次会谈中悬而未决的养恤金问题。

尼泊尔驻伦敦大使馆二秘书Ram Babu Nepal表示,英国代表对廓尔喀老兵的要求表现出了关注,并愿意进一步讨论。

“在听取大使馆和前廓尔喀军人的意见后,英国代表表示,他们将进一步研究此事,并返回进行进一步谈判”。

尼泊尔补充说,英国代表同意通过英国政府的机制宣布未来谈判的日期。

代表前廓尔喀军人主持会议的退休少校Jud Bahadur Gurung说:“关于退休军人福利和养老金问题的重要讨论,正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尽管英国当局承认,修改养老金法还需要进行更多的研究,但他们已经确认,在必要的时候这样做没有问题。”

会谈由尼泊尔使馆武官Ratna Bahadur Godar将军和尼泊尔二秘Ram Babu带领尼泊尔代表团参加,英方由英国国防部多名成员代表。三位前廓尔喀少校代表老兵。这些前廓尔喀士兵长期以来一直在举行抗议活动,要求与英国士兵同工同酬、养老金和津贴。

为了寻求同样的条件,三名廓尔喀老兵在去年8月举行了绝食抗议。随后英方同意坐下来谈判。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