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在尼中资企业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召开座谈会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2-21 23:06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1日讯  12月19日下午,在中国驻尼泊尔使馆经商处的协助下,在尼中资企业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驻尼代表处召开座谈会。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驻尼代表处表示,愿同中资企业一起推动改善尼泊尔营商环境,推动尼泊尔经济和社会的全面发展。

尼泊尔中资企业协会、中国通信服务集团、中国电建集团、喜马拉雅航空公司、川投集团、河川投资集团、华新水泥集团、云南能投集团代表参加了会议。

UNDP驻尼泊尔代表Ayshanie Labe,助理代表Vijaya Singh,政策顾问Dharma Swarnakar,联络官Kamal Raj Sigdel,项目主管Giun Kim,项目主管杨云超Yunchao Yang,技术主管Anders Magnusson参加了会议。

尼泊尔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朱庆军首先对于UNDP团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UNDP助理代表Vijaya Singh表达了对本次座谈活动的由衷感谢和期待。

图片1

随后UNDP联络官Kamal Raj Sigdel对UNDP做了简单的介绍,Kamal还介绍了UNDP在尼泊尔的一些项目,以及SDG远景目标的一些规划和实施路径。

座谈会上,参会的在尼中资企业也陆续介绍了企业在尼泊尔的项目和发展情况,同时也对中资企业在尼泊尔的一些企业社会责任案例进行了分享,表达了跟UNDP合作的一些意愿,以及后期跟UNDP合作的一些方向等。企业代表还将在尼泊尔经营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同UNDP进行了交流,也表达了希望同UNDP一起来积极推动尼泊尔政府改善营商环境的意愿。

图片2

会议的最后,UNDP驻尼泊尔代表Ayshanie Labe女士做了总结发言,她表示第一次参加这样与在尼中资企业的交流座谈,是别开生面同时也是有很多收获的。UNDP为发展中国家提供技术上的建议、培训人才并提供设备,特别是对最不发达国家进行帮助。UNDP致力于推动人类的可持续发展,协助各国提高适应能力,帮助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这些年UNDP也从最开始的援助赠与,到帮助建立一些系统和规则,再到现在更注重能力的培养。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UNDP愿意同所有在尼泊尔的中资企业一起,帮助更多尼泊尔社区和民众,同时也愿意同中资企业一起推动改善尼泊尔营商环境,推动尼泊尔经济和社会的全面发展。

图片3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