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阿根廷纹身师被向梅西致敬的需求淹没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2-12-22 23:25

文身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1日讯 据加德满都邮报报道,经过一夜的狂欢,许多人涌入该市的纹身店委托设计描绘梅西的图案,梅西是带领阿根廷队第三次赢得世界杯冠军的球队明星球员。

2022 年 12 月 21 日,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赢得 2022 年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冠军后,27 岁的 Fermin Robilotte在身上纹了阿根廷足球明星莱昂内尔·梅西。

阿根廷赢得世界杯后,布宜诺斯艾利斯变成了一场盛大的街头派对,纹身艺术家一直在努力将莱昂内尔·梅西 (Lionel Messi) 的形象印在球迷身上,向这位与该国另一位足球之神的传奇抗衡的人致敬-迭戈马拉多纳。

在阿根廷,足球产生了一种类似于宗教狂热的东西,周二,数以百万计的男女走上街头,向从卡塔尔返回后乘坐公共汽车参观首都的国家队表示英雄般的欢迎。

“我知道很多人想要梅西和球队的纹身,因为他们在决赛前就已经预定了我。”纹身艺术家塞巴斯蒂安·阿奎罗·帕斯说,他身穿国家门将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的球衣。“我从没想过第二天店里会排起长队。”阿根廷在一场紧张的决赛中点球大战击败法国后的第二天,阿圭罗说他工作室的电话一直响个不停,询问关于纹身的问题梅西、世界杯和阿根廷国旗。

44 岁的拉米罗·索利斯 (Ramiro Solis) 说:“我决定不再纹身,但当我看到梅西举起奖杯时,我确信这个人值得纹身。”

在安德烈斯·德温特的工作室,克里斯蒂安·格里洛在侧面纹身了一件支持世界杯奖杯和三颗星的 10 号梅西球衣,他说他想用“不同的、特别的、就像他一样”的东西来表达敬意。

“当梅西说‘傻瓜,你在看什么?’时,我知道如果我们赢了,我会把它纹在身上。”68 岁的玛丽亚·西莉亚·孔帕尼奥 说。她现在的前臂上纹着这句话。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