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想买圣诞甜点吗?那就去加德满都最好的烘焙屋看看吧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作者:Rbika Bishokarma
发布时间:2022-12-24 12:30

1671705021.sidetrackimagecakee

没有的甜点点缀的圣诞节,怎么会有圣诞节的感觉?在下面这些烘焙屋里,你可以找到各种烘焙食品来满足你的渴望。

一说到节日,大家马上就会想到美食。圣诞节是值得尽情庆祝的事情,而且如果没有美味的甜点,这似乎是不可想象的。您可能会想吃一些蛋糕、糕点、饼干、软糖等等。那就跟我“走吧!”

许多面包店都在推出圣诞特价商品,这样您就可以以实惠的价格买到美味的烘焙食品。在这里向您介绍加德满都提供超值圣诞特卖的最好的面包店!

1、 Hermann Helmers 德国面包店

hermanns

Hermann Helmers German Bakery 是加德满都最古老的面包店之一,自 1979 年以来一直供应新鲜出炉的面包、羊角面包、糕点和其他烘焙食品。

他们提供圣诞优惠和特别的圣诞菜单,在上面加了一颗樱桃。别忘了看看这家面包店!

2、 European Bakery欧式面包店

european

是位于加德满都Baluwatar的甜点站,提供完美的尼泊尔非传统美食。他们的面包店品种非常丰富,包括新鲜出炉的面包、松饼、饼干、糕点、无糖黑面包等等。他们还有特别的圣诞甜点和蛋糕。去参观品尝加德满都最好的蛋糕之一!

3、Julie's Cake and Pastries朱莉的蛋糕和糕点

julie

位于Lalitpur的Kupondole的Julie's Cake and Pastries是一家了解个性化口味、设计和提供诚信服务的面包店。他们供应蛋糕和其他烘焙食品。这家面包店还以充满异国情调的李子配朗姆酒蛋糕等节日美食热烈欢迎圣诞节。访问 Julie's Cake and Pastries 以获得异国情调的圣诞蛋糕!

4、盼亚面包店和咖啡厅Pan Ya The Bakery and Café

pan ya

Pan Ya The Bakery and Café 位于加德满都 Bishalnagar,供应各种烘焙食品,如面包、羊角面包、名牌蛋糕和黑巧克力。他们的烘焙师正在接受精品蛋糕和圣诞蛋糕订单,拜访他们将是完全值得的!

5. Oho Cake 欧吼蛋糕

pan ya

Oho Cake 是一个在线蛋糕外卖门户网站,提供美味的蛋糕和送货上门服务。所以您不必为了出去买蛋糕而把圣诞派对抛在脑后。他们提供外卖服务。您可以访问他们的网站,或去他们的商店购买甜点。您最喜欢的糖果甜点只需点击一下即可!

这些是您在加德满都可以轻松买到最好吃蛋糕的地方。搭配美味甜点,享受这个圣诞盛宴吧!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