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平安夜2000个美国航班因冬季风暴而取消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2-12-25 19:52

飞机取消

据报道,一场严重的冬季风暴扰乱了美国各地的机场运营,令成千上万的度假旅客感到沮丧,12月24日早上(当地时间),全球多家航空公司取消了  2000 多个美国航班。

根据航班跟踪网站Flight Aware的数据,截至24日早上,美国境内、进出美国的航班延误总数约为 4,000次,美国航班取消总数约为 2,000 次。

24日早上包括西南航空公司的 450 多个航班取消,达美航空公司的近 400 个航班中断。当天,北极风暴席卷美国大部分地区,导致停电和汽车失事。

据预测,从宾夕法尼亚州到佐治亚州,气温骤降将使有记录以来最冷的平安夜降临。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周五一场巨大的冬季风暴袭击了美国,造成严寒、强风和大雪,造成至少 9 人死亡,超过 100 万客户断电,并破坏了各地的假期计划。

所有的旅行方式——飞机、火车和汽车——都被打乱了:数百英里的道路被关闭,航班取消的情况也在迅速增加。在纽约,长岛铁路沿线的洪水迫使部分长滩支线暂时关闭。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由于北极风暴和冬季风暴摧毁了电线,破坏性的大风和大雪以及危险的低温导致至少 15 人死亡,全国超过 950,000 户家庭和企业在平安夜断电.

随着这个假期周末刺骨的空气继续笼罩着美国,风暴仍在以大雪和暴风雪的形式袭击中西部上游和东北部内陆的部分地区。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的数据,从平原和中西部到东北部和大西洋中部,甚至在东南部的部分地区,星期六早上太阳升起后的风寒都低于零。

即使在没有下雪和嚎叫的地方,全国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和寒风也处于危险的低水平。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自周三以来,七个州至少有 15 人死亡,这是本周该国大片地区出现危险和危及生命的情况的结果。

根据 PowerOutage.us 的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六下午 1 点 05 分,美国超过 950,000 户家庭和企业断电,这意味着由于周六持续极低的气温,数百万人可能没有适当的供暖或热水。

本周,纽约、南达科他州和明尼苏达州等多个州的数百名司机被困,需要救援。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一些州已经关闭了主要高速公路,以阻止司机开车。

本周末,美国中部和东部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危险的寒风。“危及生命的低温和危险的寒风将对滞留的旅客造成潜在的生命危险”国家气象局周六早些时候表示。

据气象局称,亚特兰大和佛罗里达州塔拉哈西预计 12 月 24 日将出现有史以来最冷的高温。

预计费城和匹兹堡将在周六度过有史以来最冷的平安夜。华盛顿特区可能会在平安夜迎来第二个最冷的夜晚,第一次出现在 1989 年。纽约将经历自 1906 年以来最寒冷的平安夜。芝加哥预计气温将回升至零以上,但仍将经历自 1906 年以来最寒冷的平安夜1983 年。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