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中印祝贺新任总理普拉昌达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2-26 14:32

微信截图_20221226121033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 26日讯  25日,中国和印度都向新任总理普拉昌达表示祝贺,并对他的新任期表示最良好的祝愿。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对此表示祝贺。中国大使馆发言人发推文称,“祝贺达哈尔主席出任尼泊尔第44任尼泊尔总理。”

Similarly, Indian Prime Minister Narendra Modi tweeted: "Warmest congratulations @cmprachanda on being elected as the Prime Minister of Nepal."

印度总理莫迪还提醒说,印度和尼泊尔之间的独特关系建立在深厚的文化联系和温暖的人与人之间。“我期待着与你们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这种友谊,”他希望道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