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日本将于明年2月把大熊猫“香香”归还中国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2-12-27 13:52

30tb-panda-videoSixteenByNine3000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7日讯  据中新网报道】东京都日前宣布,决定于明年2月21日将上野动物园的雌性大熊猫“香香”归还中国。

香香于2017年6月在上野动物园出生。因为其父母是由中国出借到日本,所以子女的所有权也属于中国。香香本应在此前就归还中国,但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归还期限已经延后了4次。

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香香在日本深受喜爱,许多人会因为它的离开而感到不舍,但也希望日本民众能够理解,香香身上肩负着保护熊猫和推进繁殖的重要职责。

从明年1月21日起,对大熊猫香香的参观将改为事先抽签制,每天中签者最多为2600人,最终参观日是2月19日。从明年1月起,上野动物园还将举办回顾香香成长历程的图片企划展等活动。(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