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因调解俄乌冲突,土耳其议长提名埃尔多安为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2-12-29 00:04

2b99a70a813275545cd693a73cac95dcu1

埃尔多安 资料图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8日讯】据环球网报道,土耳其议长提名埃尔多安为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因调解俄乌冲突

据俄罗斯塔斯社、卫星通讯社等多家媒体报道,土耳其大国民议会议长穆斯塔法•森托普28日对媒体透露,他已提名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为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原因是后者为调解俄乌冲突所做的努力。

“我已提名埃尔多安总统为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以表彰他为实现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和平所做的努力。这是我自己的诉求。其他国家也会发出呼吁。”塔斯社援引森托普的话称。

据土耳其广播电视公司国际频道此前报道,埃尔多安12月25日在谈及俄乌冲突时表示,土耳其担当了俄乌冲突“调解人”的角色,于今年7月帮助达成了黑海港口外运农产品协议,向需要的国家提供了粮食。埃尔多安还表示,西方只是加剧挑衅,并没有试图成为乌克兰危机的调解人。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