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亚行将向尼泊尔提供 2 亿美元贷款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2-12-29 16:34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9日讯】据安纳普尔纳快报报道,亚行将向尼泊尔提供 2 亿美元

贷款

亚行贷款2亿美元

拟议的援助将以全部门的方式支持政府学校教育部门计划的实施,该计划得到八个发展合作伙伴的支持,其中包括联合融资安排下的亚行。

尼泊尔政府和亚洲开发银行 (ADB) 周二签署了一项总额为 2 亿美元(相当于 265.1 亿卢比)的优惠贷款协议,用于支持政府学校教育部门前五年的计划的实施(2022-2030 年)另外1200 万美元用于实施加强系统项目以保护提升妇女。

尼泊尔财政部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表示,该项目将通过建立长期康复中心、为妇女开发幸存者友好设施,使 Madhesh、蓝毗尼和 Sudurpaschchim 省的性别暴力 (GBV) 幸存者受益、选定地区为地区警察局内的儿童和老年人服务中心,并加强这些省份的幸存者友好服务。该项目还将在 Bhaktapur 建立一个新的国家长期康复中心。

尼泊尔财政部联合秘书 Ishwori Prasad Aryal 和亚行尼泊尔事务主管 Saugata Dasgupta 签署了协议文件。拟议的援助将以全部门方式支持政府学校教育部门计划的实施,该计划得到八个发展合作伙伴的支持,其中包括联合融资安排下的亚行。

“该计划将加强对基础学校和中学的学习规定;加强学校的教学和学习技能;加快从新冠肺炎大流行造成的学习损失中恢复;并提高地方政府在教育规划、监测和报告方面的能力。”声明中写道。

尼泊尔在过去几十年中在改善受教育机会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但是,要进一步提高教育机会的公平性和教育质量,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据介绍该计划对于实施尼泊尔改善整体学习成果的整体方法至关重要。

“该协议是亚行帮助尼泊尔加速改革和转变该国教育体系以发展人力资本、减少社会不平等和实现可持续增长的总体努力的关键部分。该计划旨在消除在获得和参与学校教育方面的不平等现象,并提高学校教育的质量和弹性,”声明援引亚行尼泊尔事务主管 Saugata Dasgupta 的话说。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