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加德满都48小时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2-12-29 23:51

1666005642.sidetrackimageKathmandu

透过拥挤的街道和污染,你会发现那里有多美好。

加德满都是一个文化万花筒,在很短的时间内可以体验到很多,给你留下一生的记忆。透过拥挤的街道和污染,你会发现那里有多美好。加德满都是尼泊尔历史、艺术、文化和经济的中心。尽管混乱,它的魅力在古老的寺庙和佛塔中闪耀;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

第一天:早上5点到10点

清晨从斯瓦扬布(猴庙)--泰米尔区徒步30分钟,见证加德满都谷地的日出,这将为您奠定一天的心情。斯瓦扬布是一座非常古老的佛塔,位于加德满都市西部的一座小山上。斯瓦扬布建筑群包括一座佛塔,各种各样的神社和寺庙,有些可以追溯到利查维时期。

不要在酒店吃早餐,去当地的茶馆品尝地道的当地早餐吧。Gwaramari, Jerry and Swari, Sel-Roti;试试这些美味的早餐零食中的任何一种,给自己来一杯奶茶,啜饮一顿丰盛的早餐。

您可以穿过拥挤的集市广场阿桑街(Asan Tole),这里是加德满都传统购物中心,您可以在这里的景色、声音和气味中加德满都感受普通百姓的生活方式。接下来前往附近的加德满都杜巴广场,这里是艺术和建筑的宝库。加德满都马拉国王的古老皇家宫殿,各种具有历史和宗教意义的寺庙和纪念碑都位于这里。

第一天:中午12点到下午3点

当您漫步在加德满都杜巴广场时,您可以欣赏到所有当地的活动、手工艺和传统。然后享用美味而丰盛的“Daal, Bhat, Tarkari”(蒸米饭,扁豆汤,泡菜和时令蔬菜/咖喱肉)。

在Durbar Marg和Thamel附近的购物区逛逛。一些当地的手工艺品,如木面具、羊绒披肩、麻包、颂铂、唐卡等,可能就是你想要的纪念品。

第一天:下午3点到7点

参观帕舒帕提纳地区(烧尸庙)沉浸在精神之旅中。作为印度教最重要的寺庙之一,除了寺庙本身,帕舒帕蒂纳特还有很多景点。

从泰米尔去帕舒帕蒂纳(烧尸庙)最方便的方式是打车。去寺庙要穿过环路,沿着排列着宗教摊位的蜿蜒小巷前往巴格马蒂河。当下午6点钟声敲响时,在巴格马蒂河岸上参加令人着迷的Bagmati Aarati圣河祭祀仪式。

Aarati是将浸在酥油中的灯芯发出的光献给神的崇拜仪式。Pashupati Bagmati Aarati开始时,三位牧师用油灯、灯笼和信徒一起唱赞美神的赞美诗,演奏古典乐器,吟诵神圣的咒语,敲响钟声,焚香。引人入胜的晚间仪式是一种沉浸式的精神体验。

第一天:晚上7点以后

返回泰米尔,探索加德满都市丰富的夜生活。找一个酒吧或选择一顿丰盛的晚餐,泰米尔拥有这一切。

第二天:早上8点到中午

能够坚持我们祖先的生活方式,可能是任何人都可能面临的最艰巨的挑战。然而,在距国际大都市加德满都几公里远的地方,时间在几百年前就停止了。Khokana和Bungamati是两个互相夸耀和实践传统生活方式的村庄。Bungmati和Khokana是典型的尼瓦里村庄,它们的生活方式足以让任何新旅行者感到惊讶。

在清晨开始Bungmati和Khokana村之旅。乘坐公共车从加德满都到Lalitpur区大约需要45分钟。你可以参观Bungamati村和Rato Machindranath,这是一座巨大的希卡拉风格的寺庙。

结束Bungmati之旅后,向北前往Kokhana。当您游览真正的生活博物馆时,感觉时光倒流。

第二天:下午1点到5点

在你回来的路上,在帕坦杜巴广场停一下。帕坦杜巴广场是拉利特普尔城市的核心,它通过众多的纪念碑和商人讲述了一个历史故事。穿过拥挤的小巷,发现宁静的庭院。在几家餐馆中的任何一家吃一口当地的尼瓦里小吃。享受诸如bara, chatamari, choila和yomari等菜肴。

通过参观帕坦博物馆,你可以很好地了解尼瓦艺术和建筑的黄金时代。该博物馆曾经是马拉国王的古老宫殿,现在收藏了最好的宗教和历史艺术品。

第二天:下午5点以后

前往 Bhojan Griha体验尼泊尔美食。享受当地新鲜制作的地道菜肴,伴随着民族舞蹈和音乐。返回酒店,结束在加德满都的48小时之旅。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