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2022年或成英国有记录以来“最暖之年”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1-04 22:38

u=793603027,373203067&fm=253&fmt=auto&app=138&f=JPEG.webp

南亚网视1月4日讯 据新华社报道,2022年或成英国有记录以来“最暖之年”。

据英国气象局28日公布的数据,2022年可能成为英国有记录以来最温暖的一年。

报道称,英国气象局在一份声明中说,“英国今年平均气温为有记录以来最高,超过2014年创下的平均气温9.88摄氏度的纪录”。具体数字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英国气象局国家气候信息中心负责人麦卡锡说:“2022年将是英国有记录以来最温暖的一年。许多人还记得夏天的极端炎热,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全年的气温持续维持高位。”

他说,除12月外,每个月的平均气温都高于历史平均水平。

麦卡锡说:“今年气温偏高与人类活动导致气候变暖是有关联的。”

报道称,他还说:“尽管这并不意味着每年都将是有记录以来最温暖的年份,但气候变化会使未来几十年出现偏暖年份的可能性持续加大。”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