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英国哈里王子将在电视采访中对英国王室成员进行更多抨击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1-09 00:20

哈利王子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8日讯 据加德满都邮报报道,英国哈里王子将在电视采访中对英国王室成员进行更多抨击。

在哈里王子的回忆录因英国王室内部不和和冲突的新指控而意外提前发售几天后,周日将开始播出一系列对他的电视采访,并可能对君主制进行更具破坏性的攻击。

哈利的新书《备用》于周四正式发行前五天在西班牙发售,该书不仅记载了大量个人细节,例如他如何失去童贞和吸毒,而且还披露了更多私密的家庭不和谐事例。

书中说,他的哥哥,即王位继承人威廉王子在一场争吵中把他打倒了,兄弟姐妹都恳求他们的父亲查尔斯国王不要娶他的第二任妻子卡米拉,卡米拉现在是王后。

评论员说,这使君主制陷入了自 1990 年代王室肥皂剧时代以来最大的危机,当时查尔斯与他已故的第一任妻子戴安娜王妃、威廉和哈里的母亲的婚姻破裂。所有这一切都发生在伊丽莎白女王去世和查尔斯继承王位仅四个月后。

王室传记作家蒂娜布朗说:“查尔斯试图确立自己作为新国王的地位,而现在哈利扔出了这颗手榴弹,一切都在他周围轰然倒塌。”

自从哈里和梅根于2020年卸下王室职责移居加利福尼亚以来,他们一直抱怨王室成员和王室机构对他们的待遇。

从他们在 2021 年接受奥普拉·温弗瑞的采访,到上个月他们的六集 Netflix 纪录片系列,再到现在哈利的书,这对夫妇传达的信息都是一致的:王室成员和他们的助手不仅未能保护他们免受敌对的、有时甚至是种族主义的媒体的侵害,而是积极泄露有关他们的负面新闻。

到目前为止,白金汉宫或任何代表王室的人都没有发表评论,这一立场被许多英国媒体称赞为有尊严的沉默。

“保持沉默”没有意义

周日,哈里王子还会继续发表公开言论,还有三次电视采访即将播出。这些对话被安排在周二哈利的书正式发布之前播出,提前公布的摘录显示,哈利说他想讲述他的故事。

哈里王子在接受英国独立电视台采访时说:“我不知道保持沉默如何能让事情变得更好。”该采访将首次播出。

民意调查显示,许多英国人对整个王室闹剧感到厌倦,进一步的披露不太可能动摇他们的观点,无论是对哈里和梅根的同情,还是对他们批评的人。然而,哈里王子的书在周六的亚马逊英国畅销书榜上排名第一,可以在发行前预订。

王室评论员艾米丽·安德鲁斯说,考虑到英国目前的生活成本危机,这位居住在加州豪宅的特权王子的抱怨可能会受到有限的支持。“哈里和梅根的观点两极分化,我认为哈里的这本新书可能不会改变很多人的观点。我认为这太过分了,已经达到饱和点,人们会想‘我不想再听了,闭嘴吧,走开’。”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