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俄罗斯一架安-2飞机硬着陆导致2人死亡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1-10 08:41

微信截图_20230110062516

中新社莫斯科1月9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紧急情况部9日通报称,一架安-2轻型飞机当天在俄北部的涅涅茨自治区硬着陆导致2人死亡,4人受伤。

俄紧急情况部通过社交媒体平台发文称,当天早些时候,一架安-2轻型多用途运输机在距离涅涅茨自治区卡拉泰卡村约10公里处硬着陆。事故导致2人死亡,另有4人受伤。据初步信息,机上载有10名乘客和2名机组人员。

俄紧急情况部调派两架载有医护和搜救人员的米-8直升机,从涅涅茨自治区首府纳里扬马尔飞往事发地点,同时派出地面搜救人员展开搜救工作。目前救援人员已抵达飞机迫降点并展开救援工作。受伤人员被转移到卡拉泰卡村的医疗机构进行救治,同时该部心理医生提供心理援助。

俄罗斯侦查委员会稍早前表示,在此次事故中有2人罹难,另有10人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俄相关部门调查人员和专家正在现场展开调查工作,事故原因和细节正在确认当中。(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