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为避免儿童哮喘,美国正考虑禁止使用燃气灶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1-11 22:37

6608ce0e2e9e0a87b9052d40356b8328u5

南亚网视1月11日讯 据环球网报道,为避免儿童哮喘,美国正考虑禁止使用燃气灶。由于担心室内污染可能诱发儿童哮喘,美国正在考虑禁止使用燃气灶。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9日报道,2022年12月发表的一项研究显示,在该国,当前近13%的儿童哮喘是使用燃气灶导致的。据悉,35%的美国家庭使用燃气灶,在加利福尼亚州、新泽西州等地,燃气灶的使用比例更是高达七成。

基于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考虑,伯克利、旧金山和纽约等城市禁止在新建筑中安装天然气管道设施。

数月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一直推动“燃气灶禁令”,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广泛征集民众对于燃气灶潜在危害的意见,容易引发儿童哮喘就是其中的一条“罪状”。不过,美国家用电器制造商协会驳斥这一观点,该协会认为做饭时的通风问题才是关键,应该鼓励人们开抽油烟机而不是禁用燃气灶。(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