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华侨华人协会“指定健康保障单位”挂牌 服务当地侨胞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1-12 19:24

3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12日讯(罗蒙山 刘美玉)12日,尼泊尔华侨华人协会授权华侨友好国际医院为“指定健康保障单位”并举行挂牌仪式。

5

华侨友好国际医院成立于2022年7月22日,位于尼泊尔加德满都旅游集散地泰米尔区,是目前为数不多能够为在尼生活的侨胞和来自国内的游客提供无障碍医疗服务的正规医疗机构。

1

 该医院创始人夏琛琛医生,毕业于国内知名医科大学,扎根于此,在医院成立的一年多时间里,以精湛的医术和对患者无微不至的关爱,赢得了驻尼中资企业以及患者的交口称赞,同时为大量外国游客和本地尼泊尔人民提供了良好的医疗服务。

夏琛琛还经常为驻扎在尼泊尔偏远地区的大型中资企业建筑工人提供远程医疗咨询服务,为大家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2

据夏琛琛介绍,华侨友好国际医院拥有急诊、内外妇儿科、牙科、皮肤美容科等综合多科室医院;门诊部,住院部均拥有最先进的设施和一支经验丰富的医疗专业人员团队负责各个医疗领域和科室,确保患者得到全面专业治疗。医院所有医生都具备尼泊尔医学委员会证书或同等认证,保证患者在尼泊尔获得国际标准护理。

4

目前医院全职员工一共46人,包括2名专业翻译,能确保中国患者在尼泊尔获得无障碍国际标准护理。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