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泽连斯基称必须在靠近白俄边境地区“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1-13 12:50

微信截图_20230113103434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英国《卫报》报道

据报道,当地时间11日,泽连斯基访问乌西部主要城市利沃夫,泽连斯基与其高级顾问主要就乌克兰边境保护和当前西北部地区的安全局势举行了会谈。

根据乌克兰总统办公室发表的声明,双方特别讨论了与白俄罗斯接壤地区的情况。泽连斯基被告知“边境防御工事的加强情况,以及与白俄罗斯接壤地区的边防卫队和军人的物质支持”。

泽连斯基指出,“我们明白除了强而有力的声明,在那里看不到其他有力的东西,但我们必须在边境地区做好准备,基辅的部队目前正在训练以应对在北部线发动新攻击的威胁。”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