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人眼中的加德满都谷地五家火锅餐厅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1-13 22:54

1

火锅是冬季的绝配,没有什么比在寒冷的冬天吃一顿热乎乎的火锅更令人温暖了。

加德满都谷地的大多数中餐馆都有火锅,有两种肉汤可供选择—辣的和不辣的。请注意,辛辣版不仅油腻,而且还带有大量辣椒和花椒。让四川火锅特别有趣的是一长串的素食和非素食食材(当肉汤开始沸腾时,食客们把各种食材下入肉汤中,烹饪就在餐桌上完成)

而俗称gyakok的藏式火锅中的肉汤是温和的,食材也是预先煮熟的,所有食材整齐的码放在一个金属锅里,锅中间是一个烟囱,里面装满木炭。(注:尼泊尔朋友认为锅底是一种肉汤)

如果你想吃火锅,这里有五家比较有特点的餐厅可以选择。

1、Nelpa Restaurant  Ekantakuna

HotpotspotsNelpaRestaurant-1673577798

Nelpa Restaurant位于Ekantakuna,靠近European Bakery,是一家拥有三年历史的家族式中餐厅。老板娘是中国人,保证提供的菜肴是正宗的。

这里的四川火锅有 75 种不同的素食和非素食食材可供选择。它还提供单锅(800 卢比)和双锅(1,400 卢比)选项,可以搭配两种肉汤。

联系方式:01-5551880

停车场:有

营业时间:10:00 --21:30 (全周开放)

费用(两人):3,000 卢比起

2、西藏国际酒店Hotel Tibet International, Bauddha

3

这家藏式主题酒店成立于2012年,2019年在七楼开设了罗布林卡露台餐厅。餐厅自开业以来一直保持着多元化的菜单,供应地道的藏式火锅。

他们以Momo(藏式蒸饺,鸡肉/蔬菜馅)作为开胃菜,然后是有各种肉类(虾、猪肉、鸡肉和鱼)和蔬菜的 gyakok。火锅配有馒头、粉丝和米饭。完成后,客人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甜点。最低订单必须是两个人。

联系方式:01-4488188

停车场:有

开放时间: 6:30 --22:30(全周开放)

费用(每人):每人 1,995 卢比

3、宝塔四川大酒店 Bouddha Sichuan Hotel

4

这家位于大佛塔相对较新的餐厅供应四川火锅。这家餐厅的火锅之所以有趣,是因为非素食食材的选择—从肥肠到猪舌头应有尽有。素食包括竹竹笋、海带和黑木耳等。

联系方式:9851277624

停车场:有

营业时间:6:00--21:00(全周开放)

费用(两人):2,000 卢比起

4、中华餐厅Zhonghua Restaurant, Thamel 

5

中华餐厅是泰美尔较受欢迎的川菜餐厅之一。该店的火锅有大约 30 种不同的素食食材。非素食选择包括鸡肉、鱼肉、牛肉和猪肉。

餐厅还为食客提供了迷你火锅和多汤火锅的选择。迷你火锅非常适合两人用餐,价格约为 2,000 卢比,多汤火锅的起价为 4,000 卢比起。

联系方式:9801129222

停车:收费停车场

营业时间:10:00-- 21:30(全周开放)

费用(两人):2,000 卢比(迷你火锅)

5、大吉岭花园餐厅 Dechenling Garden Restaurant 

6

这家位于泰米尔的不丹餐厅自 1989 年以来一直供应藏式火锅。火锅食材包括时令蔬菜和多种肉类。还配有米饭、momo、菠菜、鸡肉辣椒、面条和面包,4人以上不限量配菜。

联系方式:01-4512158

停车场:有(仅限两轮车)

营业时间:11 :00--21:30 (全周开放)

费用(每人):2,000 卢比起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