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陈松大使出席尼泊尔中资企业协会会员(换届)大会暨大使到任欢迎会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1-14 20:10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14日讯  据驻尼泊尔大使消息,1月13日,陈松大使出席尼泊尔中资企业协会会员(换届)大会暨大使到任欢迎会。大会热烈欢迎新任驻尼泊尔大使陈松到任。会议首先由会长单位做协会工作报告,之后投资、承包、通信、援外、航空、贸易领域中资企业代表就各行业做年度总结报告。会议一致通过新版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陈松大使作总结讲话。经商参赞谢宇陪同出席。约60名在尼中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陈大使对广大中资企业同仁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尼山水相连,守望相助。2019年习近平主席对尼泊尔进行历史性国事访问,将两国关系提升至面向发展与繁荣的世代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多年来,中资企业机构扎根尼泊尔,勤劳努力、踏实奋进,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挥洒汗水,为中尼关系和经贸合作作出巨大贡献。

图片

图片

陈大使对中资企业协会近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强调广大在尼中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跟国家大政方针,熟悉当地政经形势,不断武装头脑,指导营商实践。一是做中尼关系有力推动者,二是做中尼关系踏实建设者,三是做中尼发展务实建言者。充分发挥中资企业发展经验和中企协第三方平台作用,进一步加强对尼务实合作,提高协同发展能力,推动中尼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陈松大使希望继续与广大中资企业携手努力,不断推动中尼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最后,陈大使向广大中资企业机构致以新春祝福。

图片

会上,协会新任会长朱庆军表示将紧紧围绕“交流沟通、约束协调、诉求维权、服务指导”,务实改善尼泊尔营商环境,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推进中尼经贸合作。经商参赞谢宇对新一届协会会员(换届)大会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希望中资企业充分认识在尼营商形势,团结协作克服营商困难,进一步提升经贸合作质量与水平。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