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哈里王子狂删400页自传:害怕家人永远不会原谅我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1-15 12:20

哈利王子自传

英国哈里王子回忆录《备胎》上市之后热卖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15日讯 据星岛环球网报道,哈里王子狂删400页自传:害怕家人永远不会原谅我。

英国哈里王子的爆料书籍《备胎》(Spare)上市没几天就被抢购一空,尽管英国人民对夫妻俩大失所望,声势跌至吊车尾,仅次于丑闻王子安德鲁。不过他似乎无所畏惧,近日接受专访甚至放话“内容其实多到能再出第二本”,只是下场恐面临亲情永远破裂。

英国萨塞克斯公爵接受《每日电讯报》专访时表示,把真相说出来已经够难了,他在这过程中选择性的保留一些猛料,初稿原本是800页,删减至如今读者拿到的400页。等于说还有一半内容没有公布,足以拿来再出版《备胎》续集,届时就会是两本书。然而,他遗憾表示:这么说吧,有些事情的确在我和我哥、我爸之间发生了,只是不想让全世界都知道,因为他们可能永远都无法原谅…

哈里心里明白,任何与家人亲密互动的细节一旦公开都是越界,也将招致反对,但他还是写了,称没有这些就无法让大家知道他的故事。

另据《镜报》报导,哈里坦承,产出回忆录的过程与代笔作家一来一往沟通多时,有时很难决定哪些细节该留该丢;出版商表示,目前该书销售表现创佳绩,超乎大家最乐观的预期,被专家吁为过去十年来,最畅销的预购书之一。

先前传出,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驾崩的消息让哈里猝不及防,据悉当时《备胎》已经完成初稿,出版社收到稿件时一度不敢置信,对哈里的情绪化感到相当失望,而他本人也在祖母过世后,第一时间联系公司要求修改内容,深怕这让一切看起来更冷血。(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