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英国10万公务员将集体罢工,可能致英政府重要部门陷入瘫痪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1-15 12:38

u=793603027,373203067&fm=253&fmt=auto&app=138&f=JPEG.webp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15日讯 据星岛环球网报道,英国10万公务员将集体罢工,可能致英政府重要部门陷入瘫痪。

在英国公务员工会的组织下,超过10万名公务员将于2月1日罢工,预计将成为该国多年来最大规模的公务员罢工行动,届时可能导致政府重要部门陷入瘫痪。

据英国《卫报》11日报道,此次罢工涉及124个政府部门及其他机构,英国工会联合会将2月1日称为“全国行动日”。下周,税务海关总署等多个部门的3.3万名工会成员将进行投票,决定是否加入罢工。

此前一个月,英国公务员工会已因工资、退休金及就业保障等问题进行了一个月的滚动罢工。英国公务员工会秘书长马克·瑟沃特卡称,政府表面上说“没钱”,无法提高公务员的待遇,实际上却为高层管理者和军事行动拨款数百万英镑。“如果政府希望避免罢工,就要拿出更多的钱。”为避免罢工规模扩大,英内阁办公厅大臣于12日与公务员工会会面。

调查显示,由于通胀高企,自2010年以来,英国公务员的实际工资下降了20%。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