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雪人航空公司一架从加德满都飞往博卡拉的飞机坠毁 已造成32人遇难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1-15 14:15

crash11-1673762947 (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15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15日,尼泊尔雪人航空公司一架飞机在博卡拉坠毁,机上共有68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

周日上午,雪人航空公司一架从加德满都飞往博卡拉的ATR 72飞机在博卡拉卡斯基区坠毁。

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的图片和视频显示,坠机现场冒出滚滚浓烟。

救援队已乘坐直升飞机前往坠机现场。

据一位消息灵通人士称,现场已发现32具遇难者遗体,其中大部分来自古龙社区,其他伤亡情况尚未清楚。这架载有68名乘客、4名机组人员的飞机在博卡拉时间10时32分降落前坠毁。死亡人数可能会增加。

据了解,这是尼泊尔历史上最大的国内航空坠毁事故。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