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历史最大空难:雪人航空飞机在博卡拉坠毁 已致32人遇难 总理普拉昌达表示悲痛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1-15 15:39

微信截图_20230115131858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15日最新消息 15日,尼泊尔雪人航空公司一架飞机在博卡拉坠毁,机上共有68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乘客中包括3名婴儿、3名儿童,8个外国人。

这架载有68名乘客、4名机组人员,乘客中包括三名婴儿、三名儿童。

据一位消息灵通人士称,现场已发现32具遇难者遗体,其中大部分来自古龙社区,飞机有8个外国人,其他的都是尼泊尔人。其他伤亡情况尚未清楚。

据卡斯基地区首席地区官 Tek Bahadur KC 称,飞机坠毁在塞提河峡谷中。KC补充说,在收到有关事件的信息后,目前正在开展救援行动。

据了解,这是尼泊尔历史上最大的国内航空坠毁事故。

尼泊尔总理普拉昌达对今天在博卡拉发生的飞机失事表示悲痛。总理已指示内政部、安全人员、尼政府所有机构展开救援。

总理府表示,就此次事故已召集部长召开紧急会议。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