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历史最大空难:尼政府将放假以哀悼飞机失事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1-15 18:09

cabinet_meeting1673775498_1024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15日最新消息 根据尼媒体最新消息, 15日,尼泊尔政府已决定将明天定为公众假期,以哀悼博卡拉的空难。今天召开的部长会议紧急会议对博卡拉雪人航空公司事故中的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

尼泊尔政府还决定在特里布万国际机场设立一个呼叫中心,以获取有关事故的信息。

尼泊尔政府还决定协助辨认在事故中遇难者的遗体,并将他们运回原处。

决定成立一个由5人组成的事故调查委员会,查明事故原因,并提出报告和建议,以防止今后再次发生此类事故。前任秘书 Nagendra Ghimire 已被任命为该委员会的协调员。已确定 45 天的报告时间。 部长会议已决定指示所有航空服务部门强。

在雪人航空公司飞机失事后,博卡拉国际机场今天关闭所有进出航班。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