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历史最大空难最新进展:已找到68具遇难者遗体 起重机用于现场救援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1-15 19:51

微信截图_20230115173137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15日最新消息  今天下午,雪人航空公司的 ATR-72 坠毁飞机博卡拉出事现场已找到了 68 68具遇难者遗体。 

据卡斯基的助理首席地区官 阿尼尔沙希称,因飞机坠入塞提河峡谷深处,只能采用起重机进行救援工作。31具遗体已经被送往位于博卡拉的甘达基医院进行尸检。 

该办公室的行政官员迪帕克·雷格米说,大多数尸体都被严重损坏,无法辨认。 

博卡拉卫生科学院院长 巴拉特·巴哈杜尔·卡特里教授说,包括一名儿童在内的 30 名死者的尸体被送往医院,直到今天下午 2 点 15 分,并补充说死者的身份尚未确定。 

与此同时,随着死者的运送,医院已经被家属和亲属包围。

微信截图_20230115173155

今天上午 10 点 33 分从特里布万国际机场飞往博卡拉的飞机上共有 72 人:68 名乘客和 4 名机组人员。死者中,尼泊尔人53人、印度人5人、俄罗斯人4人、爱尔兰人1人、阿根廷人1人、韩国人2人、法国人1人。机组人员是机长 Kamal KC 和 Anju Khatiwada,以及空姐 Srijana Hongchun 和 Osin Alemagar。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