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乌克兰内政部长在直升机坠毁事故中丧生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1-18 21:59

thumb6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18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乌克兰内政部长在直升机坠毁事故中丧生 。

负责乌克兰境内警察和安全事务的内政部长丹尼斯·莫纳斯特尔斯基成为自俄乌战争开始以来遇难的乌克兰最高级别官员。

2023 年 1 月 18 日,在乌克兰基辅郊外的布罗瓦里镇,在俄罗斯对乌克兰发动袭击的过程中,一架直升机坠落在民用基础设施建筑上。

周三一架直升机在基辅郊外坠毁,导致包括乌克兰内政部长和其他高级官员在内的 15 人遇难。

直升机降落在首都东郊布罗瓦里镇的一个托儿所附近。当地官员说,死者中有 3 名儿童,另有10 人在医院救治。

乌克兰官员们没有说明坠机原因。

“发生这场悲剧时,托儿所里有孩子和工作人员,现在所有人员都已撤离,有人员伤亡”,基辅地区州长 Oleksiy Kuleba介绍 。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因坠机受损建筑物附近的一个院子里,几具尸体盖着铝箔毯。

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视频显示一座燃烧的建筑,可以听到人们的尖叫声。(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