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文在寅退休后在村里开书店自己当管理员 打破韩国前总统先例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1-18 22:12

975797c534252a2a00f9c86f9d6da4ea

文在寅卸任后在自家书房读书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18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文在寅退休后在村里开书店:自己当管理员,打破韩国前总统先例。

韩国前总统文在寅接受该媒体采访时透露,计划在村里开一家书店,目前店面正在装修,最快2月开业。韩国媒体说,文在寅是首位卸任后开店的韩国前总统。

文在寅2022年5月卸任后,一直住在庆尚南道梁山市平山村。他说,平山村原本很安静,自己移居这里后,示威者的噪音和辱骂令村民不堪其扰。为了帮助蒙受损失的村民,自己想到开一家书店。

文在寅表示,希望以书为媒,打造一个交流和对话的空间,让作者和读者在此见面,也让爱读书的朋友在此相会。开业后,自己会做管理员,打理店面,推荐好书,并在社交平台分享书店日常。他还计划邀请青少年读书社团,在书店举办历史文化主题的沙龙,或者组织陶艺体验活动。

据《韩民族》此前报道,文在寅卸任后潜心读书,并不时分享好书。他推荐的10本图书,包括《哈尔滨》《掌柜主义的诞生》等,销量都明显上涨,有的书还登上畅销榜榜首。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