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陈松大使到任拜会尼泊尔共产党(联合马列)主席、前政府总理奥利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1-21 02:36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21日讯  据中国驻尼泊尔使馆消息  18日,陈松大使到任拜会尼泊尔共产党(联合马列)主席、前政府总理奥利。

图片

陈大使表示,中尼是传统友好邻邦,两国人民自古相亲相融,留下了诸多交往佳话。1955年建交以来,中尼始终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相互支持,成为邻国间平等相待、友好合作、互利共赢的典范。2019年习近平主席对尼泊尔进行历史性国事访问,将两国关系提升为面向发展与繁荣的世代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启了中尼友好合作新篇章。主席先生长期关心和支持中尼关系发展,中方对此高度赞赏。当前,中尼关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方愿同尼方各界一道,加快推进落实习近平主席访尼重要成果和两国领导人共识,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密切各领域交流和合作,让中尼友谊像喜马拉雅山一样高耸。

图片

奥利主席祝贺陈大使履新并表示,尼中山水相连,两国友谊源远流长。尼方高度赞赏和钦佩中国在社会主义建设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相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能够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尼方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给予尼泊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愿同中方共同努力,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推进“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各领域务实合作,把尼中面向发展与繁荣的世代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向新高度。图片陈大使并向奥利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英文版)及党的二十大报告摘要(尼文版)。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