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陈松大使到任拜会尼泊尔联邦院主席蒂米尔西纳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1-21 02:38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21日讯  据中国驻尼泊尔使馆消息  18日,陈松大使到任拜会尼泊尔议会联邦院主席蒂米尔西纳。

图片

陈大使表示,中尼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1955年建交以来,两国始终相互支持、互施援手,树立了大小国家平等相待、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典范。2019年习近平主席对尼泊尔进行历史性国事访问,将中尼关系提升为面向发展与繁荣的世代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方愿同尼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包括两国立法机关在内的各领域沟通与合作,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密切人文交流,拉紧民心纽带。蒂米尔西纳代表尼联邦院全体成员热烈欢迎陈松大使来尼履新,并表示,尼中情谊比山高、比海深,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给予尼泊尔的无私帮助。尼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将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决不允许任何势力利用尼领土从事反华活动。尼方将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合作,推动后疫情时代两国经贸和人文往来。尼联邦院愿加强同中国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尼中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高度。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