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当地时间21日夜间美国洛杉矶发生枪击案多人伤亡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1-22 19:26

1f42125ad0f57fa8c8d770241a9e4600u5

枪击事件后视频截图显示了枪击现场的紧急救援人员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22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月21日夜间,美国洛杉矶发生枪击案多人伤亡,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人受伤或死亡,也不清楚嫌犯是否仍然在逃。

据《洛杉矶时报》援引执法部门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周六晚上,警方正在加利福尼亚州蒙特利公园参加枪击事件,多人伤亡。

该报称,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晚上 10 点之后,地点在蒙特利公园举行的中国农历新年庆祝活动附近。

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人受伤或死亡,也不清楚嫌犯是否仍然在逃。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视频显示,急救人员用担架将受伤人员抬上救护车。视频显示,在枪击现场周围—据报道是在一家夜总会—警方封锁了街道。

“我们为今晚在邻近城市蒙特利公园失去亲人的人们感到悲痛,那里刚刚发生了大规模枪击事件”洛杉矶市行政长官肯尼思·梅贾在一条推文中说。当天早些时候有数万人参加了这个节日。

《洛杉矶时报》援引附近一家餐馆老板的话说,在他家寻求庇护的人告诉他,该地区有一名手持机枪的男子。(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