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英国首相苏纳克因未系安全带被警方罚款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1-23 13:51

苏纳克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23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英国首相苏纳克因未系安全带被警方罚款,苏纳克成为继约翰逊之后第二位以这种方式违法的首相。

周五,英国首相里希·苏纳克因在行驶中的汽车后座上拍摄时未系安全带而被警方处以罚款,这对首相来说可能是一个令人尴尬的打击。

周四,苏纳克为“短暂的判断错误”道歉,他在去英格兰西北部旅行期间将这段视频上传到了社交媒体上,随后该视频被广泛分享。

当地警方当天晚些时候表示,他们将展开调查,并于周五晚些时候确认确实发生了一起违法行为。

这是苏纳克在去年与时任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一起违反了新冠疫情规定后,第二次受到警方的处罚。

罚款让苏纳克更加闹心,在最迟于 2025 年 1 月举行的选举之前,他所在的保守党在民意调查中远远落后于反对党工党。

“首相完全承认这是一个错误,并已道歉。他当然会遵守定额罚款”,苏纳克在唐宁街办公室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英国北部兰开夏郡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一名来自伦敦的 42 岁男子已收到处罚通知。

在英国,如果不系安全带,一个人可能被处以最高 500 英镑(620 美元)的罚款,除非有豁免行为,例如紧急服务、出租车或司机倒车时。

“感谢兰开夏郡警方全年在道路安全运动中所做的一切。此外,提醒我们没有人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工党议员凯特史密斯在推特上说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