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洛杉矶枪击案嫌犯是72岁越南华裔 动机或为情杀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1-23 22:54

杀手自杀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23日讯 据凤凰卫视报道,洛杉矶枪击案:嫌犯是72岁越南华裔,动机或为情杀。

美国加州洛杉矶县(蒙特雷帕克市)一家舞厅,21号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0人死亡,另有10人受伤,不少伤者都是亚裔人士。警方第二天上午追踪到怀疑是枪手的车辆,并将他包围,司机随后开枪自杀。警方表示,枪手是一名72岁亚裔枪手,作案动机为情杀或仇杀。枪击事件发生后,美国国内展开一系列悼念活动。

22号上午,警方锁定一辆怀疑属于枪手的白色小货车,并在距离案发现场三十多分钟车程的托兰斯市,成功拦截并包围可疑车辆。警方指示司机下车,不久车内传出枪声。

经确认,嫌疑人饮弹自尽,当场死亡。车中发现一把手枪。多项证据表明,司机就是蒙特雷帕克枪击案凶手。

案发在21号晚十点半左右,枪手先在蒙特雷帕克市一家舞厅无差别开枪,死者包括五男五女,介乎50至60岁,多数是亚裔人士。

不足半小时后,在北面约三公里的(阿兰布拉市),枪手进入一家舞蹈室,现场人士成功夺走枪械,男子随后逃走。

警方表示,枪手是一名72岁姓陈的亚裔枪手。而当地媒体报道,枪手是越南华裔,又引述一位舞厅常客透露,目前有两种关于凶手作案动机的说法。流传较广的是枪手的妻子来参加舞会,但没有邀请他,他因怀疑妻子出轨而情杀。另一种说法是,枪手曾经是事发舞厅的员工,因为被开除前来报复。关于作案动机尚未有官方定论,警方仍在调查中。

枪击案发生次日,蒙特雷帕克市当地居民和神职人员,聚集在一起为受害者守夜。民众围成一圈,跟随牧师们祈祷。总统拜登下令白宫和其他联邦建筑物,为死者下半旗致哀,直至26号下午。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