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国际微访谈】尼泊尔驻华大使携家人剪纸兔 迎新春 给海内外中国人拜年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1-24 19:04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谢诗佳 潘晓琳):农历癸卯新年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全国各地喜迎新春的气氛越来越浓。《国际微访谈》为您带来“洋祝福”,多国驻华使节通过国际在线《国际微访谈》栏目向中国人民献上新春祝福,并亲身体验贴窗花等春节传统习俗,更以春节为契机共话两国情谊与双边关系。

本期节目,尼泊尔驻华大使比什努·施雷斯塔(H.E. Bishnu Pukar Shrestha)携家人一同体验了中华传统剪纸。此外,大使还为家人和国际在线网友包了红包并写上祝福语。他说:“我祝愿在新的一年里,中国人民能够收获幸福与繁荣。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化尼中两国关系。”

图片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