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热烈欢迎中国游客来访”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1-24 19:09

微信截图_20230124165319

日前,尼泊尔文化、旅游和民航部常秘苏雷什·阿迪卡里通过我馆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致以新春祝福,并热烈欢迎中国游客来访。

阿迪卡里表示,在两国各界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尼泊尔同中国的文化和经贸合作历久弥新。尼泊尔自然和人文景观丰富,人民热情友好,一直是热门旅游目的地。当前,尼泊尔旅游业正快速摆脱新冠疫情影响,并为确保游客的健康和安全采取了一切必要措施。尼泊尔已经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欢迎尊贵的中国游客们来访!再次祝愿中国人民新春快乐、幸福美满!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