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西部发生 5.9 级地震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1-24 23:14

Earthquake-bajura

1 月 24 日尼泊尔西部偏远地区的巴久拉发生地震一栋房屋倒塌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24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尼泊尔西部发生 5.9 级地震。

尼泊尔国家地震监测和研究中心负责人 Rajesh Sharma报告称,地震发生在下午 2 点 43 分,震中位于 Bajura 区的 Moula 附近。

加德满都、博卡拉和拜拉哈瓦以及印度首都德里都感受到了地震的震动。该地区的丘陵地区更能感受到地震的冲击。地震发生后,人们纷纷从家里跑了出来。

到目前为止,据报道至少有一座房屋在地震后倒塌。

2022 年 11 月,尼泊尔最西部的多蒂地区发生 6.6 级地震,造成 6 人死亡。(完)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