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将把雪人航空失事航班的黑匣子送往新加坡检测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1-26 13:34

黑匣子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26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尼泊尔将把雪人航空失事航班的黑匣子送往新加坡检测。

一个由三人组成的调查小组将于周五前往新加坡,检查飞行数据记录仪和驾驶舱语音记录仪。

1月15日,这架飞机在博卡拉新国际机场降落前几分钟坠毁,机上72人全部遇难,有关官员表示,目前仍有一具遗体下落不明。

旅游部联合秘书布迪·萨加尔·拉米查恩表示,调查委员会的三名成员将把黑匣子交给新加坡交通运输部下属的法定机构交通安全调查局(Transport Safety investigation Bureau)。

黑匣子包含两种类型的记录设备-飞行数据记录器(FDR)和驾驶舱语音记录器(CVR)。

飞行记录仪,通常被称为黑匣子,是一种放置在飞机上的电子记录设备,目的是便于航空事故和事件的调查。

它们被涂成亮橙色,并被放置在飞机的尾部,那里更有可能在坠机中幸存下来。

“我们周五出发去新加坡,对CVR和FDR的检测至少需要一周的时间”,该委员会的成员秘书Lamichhane说,他也是该小组的成员。

FDR保存了飞行过程中的引擎声音、仪器警告和其他音频记录,而CVR保存了驾驶舱中的声音,包括飞行员的对话。

CVR记录飞行员耳机和驾驶舱的麦克风和耳机的信号。

据Lamichhane介绍,两国在航空领域签署了协助谅解备忘录,因此决定将黑匣子带到新加坡。而且“在新加坡对黑匣子的检查是免费的”。(完)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