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空难发生后航空乘客和航班数量急剧下降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1-26 21:23

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26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雪人航空坠机后,航空乘客和航班数量急剧下降。

直到两周前,佛陀航空公司每天在博卡拉和加德满都之间运营12个航班。所有这些航班的上座率为70%至80%。假期里座位几乎满员。在博卡拉至加德满都航线上,雪人航空每天最多执飞6个航班。除了这两家公司外,Shree航空公司和Guna航空公司也运营往返博卡拉的航班。

然而,1月15日,雪人航空公司一架ATR 72-500系列飞机在博卡拉坠毁,机上72人其中包括4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据航空公司称,事故发生后不仅乘客数量下降,航班数量也减少了一半。

旅游企业家说,博卡拉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从2月开始,一直持续到4月。主要旺季通常是9月到11月。据航空公司有关人士透露,由于最近发生的空难,对旅客的印象产生了负面影响,乘客和航班数量减少了一半。

佛祖航空在博卡拉的经理高塔姆·巴拉尔表示,事故发生前,该航空公司有12个往返博卡拉和加德满都的定期航班,以及飞往Bhairahawa、Nepalganj和Bharatpur等其他目的地的定期航班。

这些航班通常客满。然而,目前这些航班上上座率只有大约一半。航班数量也减少了,博卡拉-加德满都航线每天只有8个航班。

雪人航空公司发言人苏达珊·巴陶拉也承认,这起事故对他们的业务产生了负面影响。他表示,在事故发生前,该公司每天在博卡拉-加德满都航线上运营6个定期航班,乘客数量良好。然而,事故发生后,乘客数量减少,航班数量减少到每天只有3班。他认为,局势好转还需要一段时间。

旅游企业家也担心航空事故对旅游业造成影响。他们说这起事故在航空乘客中造成了恐慌。

旅游委员会前成员Tikaram Sapkota说:“由于航空旅行的负面消息,事故发生后航空乘客数量大幅下降。这次空难对旅游业产生了重大影响。”

旅游委员会前成员蒂卡拉姆·萨普科塔表示,这起事故造成了人们对航空旅行的负面看法,并对航空公司产生了不信任,博卡拉路线上的乘客人数大大减少,并影响到整个旅游业。(完)

(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