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东部学校担心地震 学生在雪地上课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1-27 11:00

snow-1

南亚网视1月27日讯 据当地媒体报道,位于巴朱拉东部的西德赫斯瓦里寄宿基础学校的学生被迫坐在冰上上课,因为学校破旧不堪,而且人们担心地震。

四年级学生萨丽塔古隆说,由于学校的建筑非常古老,她害怕地震颤抖,所以她和同学只有在外面的寒冷的雪地中上课,那里的一切都被雪覆盖了。

“下了两天大雪,校外到处都是雪,很冷。但如果我们呆在楼里上课,就怕地震。所以,我们都穿着厚厚的衣服坐在外面上课。”  她说。

据了解,这所学校有学生112人。

校长图拉·巴哈杜尔·拉瓦特说,学生们坐在大楼外面,因为大楼很旧,时不时能感觉到地震的震动。“我们担心如果我们把学生留在大楼里,突然地震,大楼可能会倒塌并砸到学生”。

他说,学校为学生提供住宿,否则学校仍然空无一人,因为大多数父母都是从事畜牧业的农民,他们带着羊搬到其他地方,冬天他们也会带孩子一起去。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