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国副国务卿纽兰明天抵达加德满都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1-28 18:41

51815344999_aacf3e1504_o-1-scaled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28日讯 据尼泊尔媒体报道,美国副国务卿维多利亚·纽兰将于明天抵达加德满都。

美国负责政治事务的副国务卿维多利亚·纽兰将于 1 月 29 日抵达尼泊尔,开始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访问期间,纽兰将与尼泊尔政界举行高级别会议,并参观该国的一些文化遗址。

维多利亚·纽兰于 2021 年 4 月宣誓就任负责美国政治事务的副国务卿。在此之前,她是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全球战略咨询和商业外交公司 Albright Stonebridge Group 的高级顾问。她还是布鲁金斯学会非常驻高级研究员,耶鲁大学大战略杰出实践者,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董事会成员。

维多利亚·纽兰(Victoria Nuland,1961年-),出生于美国纽约州纽约市,她拥有布朗大学学士学位,会说俄语、法语以及一些汉语,曾在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及蒙古、前苏联等地的美国大使馆任职。

从 2013 年 9 月到 2017 年 1 月,纽兰担任美国外交官 33 年,在奥巴马总统和克里国务卿的领导下担任负责欧洲和欧亚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她在希拉里·克林顿国务卿任期内担任国务院发言人,并在乔治·W·布什总统的第二个任期(2005 年至 2008 年)期间担任美国驻北约大使。纽兰曾于 2010 年至 2011 年担任《欧洲常规军备控制条约》特使和首席谈判代表,并于 2003 年至 2005 年担任副总统切尼的副国家安全顾问。(完)(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