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食爱好者的福音小米智能空气炸锅到尼泊尔了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尼)
发布时间:2023-01-28 23:20

air-fryer_11-1024x530

小米不仅生产智能手机,还生产电视、笔记本电脑、家庭应用程序和智能设备。小米还生产其他产品包括空气净化器、智能手表、空气压缩机和智能空气炸锅等设备。

近期在尼泊尔推出了小米智能空气炸锅3.5L,堪称国内最好的智能空气炸锅之一。

小米智能空气炸锅 3.5L 拥有空气炸锅领域最具吸引力的设计之一。空气炸锅重量轻,净重3.9kg,毛重5.2kg。该炸锅有一种颜色可供选择,表面光滑,可与大多数厨房类型融为一体。

Airfryer-1024x683

这款空气炸锅有一个带数字 OLED 显示屏的中央表盘,可提供各种数据,包括温度、时间、数量、计划、wifi 状态和食谱名称,以及几乎察觉不到的开/关开关。空气炸锅的内部容积为 3.5 升,尺寸为 33.5 x 25.2 x 30.4 厘米。智能油炸锅的额定功率为1500W。

OLED触摸屏有很多好处。与炸锅的互动要容易得多。屏幕可通过一圈一按按钮轻松调节。当需要转动和摇晃食物时,OLED 屏幕会显示信息。它还显示温度、时间、数量、时间表、wifi 状态和食谱名称。

借助小米智能空气炸锅,你最多可以提前24小时预约用餐,拥有酸奶发酵、水果脱水等无限烹饪可能。还可以在双速风扇配置的帮助下解冻冷冻食品、烘烤、干果和发酵蔬菜。

在米家应用程序上还有 50 多种智能食谱。您还可以创建自己的自定义食谱、将食谱标记为收藏夹、预热选项并在食谱完成时发出通知。

小米智能空气炸锅 3.5L 可以帮助那些希望通过无烟、少油烹饪食物来开始更好的生活方式的人。您可能会吃到外脆内软、味道鲜美的低脂食物。小米智能空气炸锅 3.5L 拥有八种预编程模式和 360 度热风循环,烹饪的食物始终如一。

Smarter-Living-1-768x538

小米智能空气炸锅3.5L 1500W的制热能力,快速升温,炉内热量分布更均匀,让生活更快捷、更健康、更便捷。此外,它可以在 40 至 200 摄氏度的温度下连续运行长达 24 小时。

Mi Smart 空气炸锅 3.5L 在尼泊尔的售价为 12,499 卢比。

智能空气炸锅是一种非常好的烹饪食物的方式,因为用于油炸的油量更少。除此之外,智能油炸锅非常美观,适合任何类型的厨房。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