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巴基斯坦清真寺遭恐怖袭击,已造成61人死亡157人受伤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3-01-31 10:25

图片

白沙瓦一座清真寺1月30日发生爆炸事件后的画面

南亚网视讯 根据路透社和、法新社报道,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的一座清真寺1月30日遭恐怖袭击,已造成61人死亡157人受伤,不少死伤者是参加礼拜的警察。

报道称,白沙瓦市负责人说,“我正在现场,救援工作正在进行,正在运出更多的遗体。目前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拯救被埋在废墟下的人。” 白沙瓦警察局长伊贾兹·汗表示,这座清真寺位于一个包括省警察部队总部和反恐部门的大院内。他说,当局在现场发现爆炸物的痕迹。

当地警方说,事发时大批民众聚集在两层楼的清真寺内礼拜,约有260人在建筑内。部分建筑倒塌后,可能仍有一些人被压在废墟下。 发生爆炸后,巴基斯坦塔利班宣称对爆炸负责,并称这是系列报复行动之一。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